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失败的我..

2010年10月25日 雨天 《星期一》


今天是我考undang的日子...
我.......竟然没有pass>我也不知道怎么了..知道自己没有pass真的好想哭..


对!没有过关就应该检讨自己...>那么笨!!这样也不能过..你真的很失败...
真的真的是大笨蛋.......>
YK 很厉害..在我认识他一来..他就是那么聪明,那么厉害了...
我觉得他都很幸运,不管任何事,他都很顺利的过关..这就是我没有的吧...
''他过关了哦‘’恭喜他~~~~


心情超down的我..走了一天..
却没有感觉..但是我想了很多.........
也许...就是我想的这样吧......
对自己好失望..那么小小的事都做不好..........
我真的很失败!!!!!!!!!!!!

3 条评论:

  1. 別輕言放棄,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長處與短處,只是一次不pass罷了嘛,再說,有些人考了十幾二十次也不能pass的,考undang,充其量只是一次的考試,這次考不過,下次再來咯,反正肯定會有次考過的,心情不好是肯定的,總之加油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Okok..我好多了..
    anyway thx u..
    but..ur brother reli so geng...^.^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加油加油^^
    我给你力量~~
    Muaks ♥ 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