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童年的回忆^.^

今天我超想写博客的..
今天上Moral的时候..
在和SiQi聊天..
我们聊到童年..
我和她的童年很像..
小时候他有他的白马王子..
我有我的骑士..
那时候最单纯,最快乐...


我们...
一起出赛打篮球...
一起代表学校..县赛...
真的很快乐..

大家的兴趣都一样..
话题都很多..永远都说不完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现在..我再也找不到这些快乐..
大家都变了..你突然走了..
那时候我真的很伤心...
以前的回忆..只能回味..
并不能从来...

我会好好珍惜..永远都不会忘记的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